遠在身邊這首歌是偶像劇-愛就宅一起-的插曲 這齣偶像劇是在花蓮和他一起看的記念租房子劇每次他教吉他下課回到家的時間就是要撥這齣劇的時間了有時候~他會擔誤一些些時間~那是因為面膜他去幫我買低卡餐~他總怕我餓著了~哈哈我住中壢~他住花蓮~我們的距離隔了一座中央山脈我在西澎湖民宿岸~他在東岸~這首歌很貼切我們的距離印象常常我會躲在西岸房間聽這首歌~看著他醜醜的照片~想酒店經紀他想到心疼~想他想到哭泣~想到我每次去花蓮~他對我像對女兒般的好~他是我心中一棵幸福的大樹開幕活動~想到他為我準備的粉紅小物~疼我在他手心裡像一塊寶~他是我憧憬的未來~學生說他長得不帥~不酒店打工適合我~我就是喜歡他的長相平凡但是他是我幸福的藍圖~是我唯一認可的終身伴侶~今夜是我跟他帛琉分手後第一次提起勇氣聆聽這首歌~想念他狠狠想痛快哭想告訴他送他這首充滿花蓮東岸海洋味醜信用卡代償男的回憶之歌~謝謝他那麼愛過我謝謝他給我這生最美麗幸福的日子


.msgcontent 591.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vb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