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如果忽然要和失連多年的 國小.國中同學會有什麼想知道,瞭解的呢???也許長相都變了還要結婚西裝先介紹一下自己過去的學號姓名甚至曾在班上做過什麼重要的事例如把 掃把砍在同學頭上或者是 591和誰不對盤打過架我天性,總是和人有點疏遠我不知道怎麼去拉近拉近了,又覺得好複雜如果要訂下代償同學會自我介紹基本內容要有什麼1.學號2.姓名3.家庭(要嗎........)4.工作(要嗎........)5.興酒肉朋友趣6.寵物7.????8.?????我還是會在意,自己工作上沒什麼成就...但是,我更在意遇到炫耀的人....網路行銷也許人家沒有炫耀.但是,就是刺目我也有遇過,明明就很有成就,卻低調體貼的人什麼人,都有一切,酒店打工只是我心理問題最後一次國小同學會..好像是我國中的時候最後一次國中同學會..好像是我 專一591的時候最後一次高中同學會..是我三年前結婚的時候最後一次二專同學會...從來沒有過最後一次有巢氏房屋二技同學會..上個月而已時間造成的疏離..........好大好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景觀設計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vb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