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一直害怕身邊的人事物, 突然消關鍵字失不見的感覺。 或許是在爸爸突然離開我們的那時候開始網站優化吧! 一句話都來不及對我們說, 就這樣轉頭就走, 所以自搜尋行銷己發現, 我很討厭那樣轉頭就走的感覺, 不管對誰, 吵架澎湖民宿也好、 講電話也好, 我最討厭這樣掉頭就走的, 電話裡面婚禮顧問不說再見就掛電話的, 更害怕在乎的人, 一句話都來不及對港式飲茶我說就消失讓我找不到的感覺, 這樣讓我感覺好無助, 好難台北港式飲茶過好難過, 會讓我久久不能平復這樣的心情。 
京站美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宜蘭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vb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